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2月贸易帐盈余26.23亿欧元 大幅增长

意大利2月贸易帐盈余26.23亿欧元 大幅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16日16:57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2月贸易帐盈余26.23亿欧元,前值修正为盈余3.62亿欧元。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意大利统计局周三(4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2月贸易帐录得盈余,较前值大幅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2月贸易帐盈余26.23亿欧元,前值修正为盈余3.62亿欧元。

数据同时显示,意大利2月对欧盟贸易帐盈余12.53 亿欧元,前值盈余12.62亿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和美国对意大利的出口起了较大的带动作用。数据显示,2月份,意大利在其第一大出口市场——美国的出口增长8.1%;在中国市场实现出口增长14.3%。意大利仅在中美两国出口就较去年同期增加2.62亿欧元。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