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一季度GDP较前一季度或增0.2%

意大利一季度GDP较前一季度或增0.2%

汇通网2014年04月16日09:04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负责人Antonio Golini表示,该国1-3月经济较前一季度可能增长0.2%,且料将在今年底前持续以同样速度扩张。

意大利统计局(ISTAT)负责人Antonio Golini周二(4月15日)在议会作证词陈述时表示,该国1-3月经济较前一季度可能增长0.2%,且料将在今年底前持续以同样速度扩张。

意大利已开始走出始于2011年中期的经济衰退,去年第四季度经济小幅增长0.1%。今年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将于5月15日公布。

Antonio Golini说道:“第一季度GDP料将较去年第四季度略微增长,在今年底之前,经济应能以大致相同的速度持续温和复苏。”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