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3月服务业PMI降至49.5 再次陷入萎缩

意大利3月服务业PMI降至49.5 再次陷入萎缩

汇通网2014年04月03日16:31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Markit/ADACI周四(4月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意大利3月Markit/ADACI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49.5,预期为52.0,前值为52.9。该指数重返50以下说明服务业整体活动出现萎缩。

Markit/ADACI周四(4月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3月意大利服务业部门出现萎缩,上月曾创下三年来最快增速,因意大利经济难以摆脱长期衰退。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3月Markit/ADACI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49.5,预期为52.0,前值为52.9。该指数重返50以下说明服务业整体活动出现萎缩。

分项指数方面,3月服务业PMI新业务指数降至51.0,前值54.4,但是衡量企业未来12个月预期的指标则上升。

虽然意大利3月服务业PMI重回消极区域,不过3月制造业PMI连续第九个月出现上升。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