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3月制造业PMI连续第九个月处扩张领域

意大利3月制造业PMI连续第九个月处扩张领域

汇通网2014年04月01日17:12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3月Markit/ADACI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自2月的52.3升至52.4,好于预期的52.1,并进一步高于荣枯分水岭50。

周二(4月1日)公布的调查显示,3月意大利制造业活动为连续第九个月扩张,表明始于去年底的温和经济复苏将延续至2014年。

数据显示,意大利3月Markit/ADACI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自2月的52.3升至52.4,好于预期的52.1,并进一步高于荣枯分水岭50。

3月新订单分项指数从2月的53.3降至52.8,就业分项指数也下跌;产出分项指数则上涨。

官方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意大利经济小幅增长0.1%,为2011年中期以来首次出现扩张。出口推动整体经济增长,但内需依然疲软。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