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3月Halifax房价指数月率下降1.1%

英国3月Halifax房价指数月率下降1.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04日15:3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3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下降1.1%,前值为上升2.4%。截至3月的三个月季调后房价指数年率则上升8.7%,前值为上升7.9%。

英国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周五(4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3月房价较前月下降,可能缓解有关楼市过热的担忧。

数据显示,英国3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下降1.1%,前值为上升2.4%。

截至3月的三个月季调后房价指数年率则上升8.7%,前值为上升7.9%。

楼市已成为英国经济以惊人速度复苏的主要推动力,英国央行(BOE)官员表示对楼市状况保持警惕。

英国央行上周敦促银行业者在核准抵押贷款时,应考量未来利率急升的风险,并表示央行已准备好工具,抑制附带潜在高风险的放款业务。

不过,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麦卡弗蒂(Ian McCafferty)近日称,英国楼市活动仍然远逊于完全正常的市场水平,他还淡化了对楼市泡沫的担忧。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