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3月Nationwide房价年率至近六年半最高

英国3月Nationwide房价年率至近六年半最高

汇通网2014年04月02日16:2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周三(4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3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上升0.4%,升幅不及预期和前值,预期上升0.6%,前值上升0.6%。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周三(4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3月Nationwide房价月率升幅放缓至0.4%,为连续第三个月放缓,不过按年涨幅为逾四年来最大。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3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上升0.4%,升幅不及预期和前值,预期上升0.6%,前值上升0.6%。

英国3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年率上升9.5%,升幅有所加大但弱于预期,此前市场预期上升9.7%,前值上升9.4%。

Nationwide称,英国房价均价目前为180,264英镑(30万美元),创近六年半(2008年1月以来)最高水平,未经通胀调整较2007年高点约下跌3%。

Nationwide首席分析师Robert Gardner表示,“毫无疑问,现在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已牢固确立,活动水平回升,3月房价创连续15个月上涨,不过有一些涨势趋缓的初步迹象。”

Gardner称,较低抵押贷款利率、信贷宽松和经济前景改善都在促进房市需求,不过房屋供应仍旧远远落后。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