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3月服务业PMI创2013年6月来新低

英国3月服务业PMI创2013年6月来新低

汇通网2014年04月03日17:0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市场研究机构Markit公司公布的英国3月服务业PMI降至57.6,创2013年6月以来新低。

周四(4月3日)欧市盘中,市场研究机构Markit公司公布的英国3月服务业PMI降至57.6,创2013年6月以来新低。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3月服务业PMI为57.6,创2013年6月以来新低,预期58.1,前值58.2;英国3月综合PMI为58.1,创2013年6月以来新低,前值58.6;英国3月综合PMI价格投入回落至2013年5月份以来新低

Markit公司指出,英国3月服务业PMI表明,该国经济处于一季度GDP季率至少增长0.7%的正轨之上。

英国央行麦卡弗蒂日内稍早前表示,英国央行并不会在未来一段时期加息,当英国央行开始加息时,那将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未来所要求的利率可能会低于此前水平。

英国央行将于下周四(4月10日)公布利率决议,由于近期英国数据整体喜忧参半,同时英国央行官员对加息态度谨慎,因此该行可能仍不会对加息时间点作出太过清晰的暗示,英镑汇价近期仍可能会有所承压。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