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2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降至7.0309万件

英国2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降至7.0309万件

汇通网2014年03月31日17:2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2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件数减少至7.0309万件,低于预期的7.5250万件,并创下去年10月以来最低,部分地区的暴雨和洪水阻碍了业务活动;1月下修为7.6753万件,仍为逾六年最高,初值为7.6947万件。

英国央行(BOE)周一(3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英国抵押贷款许可件数降幅超出市场预期,可能反映出当月糟糕的天气;企业贷款则再次出现萎缩。

数据显示,英国2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件数减少至7.0309万件,低于预期的7.5250万件,并创下去年10月以来最低,部分地区的暴雨和洪水阻碍了业务活动;1月下修为7.6753万件,仍为逾六年最高,初值为7.6947万件。

2月抵押贷款增加17.18亿英镑,前值修正为增加14.53亿英镑,初值为增加14.2亿英镑。

英国2013年经济录得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佳表现。目前经济复苏的主要驱动力是房屋和消费领域,同时有迹象显示外贸和商业投资开始回升。

央行数据并显示,2月英国企业贷款较前月下降7.50亿英镑,降幅低于1月。当月面向小企业的贷款则增加1.59亿英镑。

目前月度抵押贷款许可件数较2008年金融危机前的水平仍低约9万件,但房价在迅速上涨,一些指标显示房价年率涨幅在10%左右。

此外,2月消费信贷增加5.52亿英镑,增幅不及预期的6.24亿英镑,前值修正为增加6.24亿英镑,初值为增加6.6亿英镑。

2月M4货币供应月率上升0.7%,创2013年1月以来最大升幅,前值为上升0.3%;年率上升0.7%,前值修正为下降0.2%,初值为下降0.3%。

英国央行金融政策委员会(FPC)成员Clara Furse上周表示,央行可能采取行动重振贷款证券化市场。这是引发近年来最严重金融危机的金融产品将摆脱雪藏重振旗鼓的最新迹象。

在美国2007年次优房贷问题之后引爆全球金融危机后,贷款证券化的市场规模萎缩。这个领域的复苏,被视为让欧洲脱离依赖银行融资经济的关键。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