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3月综合PMI终值降至54.3 创五个月低点

德国3月综合PMI终值降至54.3 创五个月低点

汇通网2014年04月03日17:0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Markit德国3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降至54.3,民间部门活动增速放缓至五个月低点,此前在2月曾创下33个月高位,2月时为56.4。

数据编制机构Markti周四(4月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3月德国民间部门活动增速放缓至五个月低点,此前在2月曾创下33个月高位。

数据显示,Markit德国3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降至54.3,2月时为56.4。该指数连续第11个月持于荣枯分水岭50上方。

Markit分析师Oliver Kolodseike说:“企业表示,虽然异常温和的天气在3月仍有明显的正面影响,但对产出的提振程度已经小于今年初。”

另外,3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从2月的55.9降至53.0,3月初值为54.0。

尽管增速放缓,但3月实现了全面增长,数据追踪的六个产业均回报称业务活动增多,增长幅度最大的是邮政及电信公司。

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制造业PMI数据增长疲软,主要是受产出、新订单和出口订单增速放缓拖累。

Kolodseike补充道:“不过,服务业部门仍然对未来前景充满乐观,信心指数维持在历史高位。”

德国3月服务业企业预期分项指数持平于2月,仍为2011年4月以来最高。服务业者对国内经济回升、订单和出口机会增加更具信心。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