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3月失业人数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西班牙3月失业人数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汇通网2014年04月02日16:40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西班牙3月登记失业人数较前月减少1.6620万人,减幅为0.35%,失业总人数为480万人。这是失业人数连续第二个月下降,并创下2006年以来同期最大月度降幅。

西班牙劳工部(Labour Ministry)周三(4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西班牙3月登记失业人数较前月减少1.6620万人,减幅为0.35%,失业总人数为480万人。

这是失业人数连续第二个月下降,并创下2006年以来同期最大月度降幅。

西班牙预算部长蒙托罗(Cristobal Montoro)周二(4月1日)称,西班牙将在公共部门新增岗位,提高该部门员工流动性。

近来西班牙各项经济数据进一步走强,这意味着其政府有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向欧盟提交多年期预算报告时,对经济增长前景预期加以进一步修正。

据知情人士周二透露,西班牙政府可能会将该国2014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幅预期进一步上修至1%至1.5%这一区间。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