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3月制造业PMI升至52.8 创近四年最高

西班牙3月制造业PMI升至52.8 创近四年最高

汇通网2014年04月01日17:04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数据编制机构Markit周二(4月1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西班牙3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自2月的52.5升至52.8,创2010年4月以来最高,且为连续第四个月高于荣枯分水岭50。

数据编制机构Markit周二(4月1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西班牙3月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创近四年来最高,提升今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的希望。

数据显示,西班牙3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自2月的52.5升至52.8,创2010年4月以来最高,且为连续第四个月高于荣枯分水岭50。

Markit分析师Andrew Harker称:“西班牙制造业近期回暖趋势在3月得以继续,第一季度强势收官。新订单和现有订单大幅增长,说明产出在近期可能会进一步增长。”

在经历两年衰退之后,西班牙经济在2013年下半年实现增长,初步数据暗示经济滑坡最严重的时期已经过去。

不过失业率仍然较高,3月制造业就业岗位增速较前月放缓。3月制造业PMI就业分项指数自2月的52.4降至50.1,为去年11月以来首度下滑。0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