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银行1月不良贷款比率微降至13.5%

西班牙银行1月不良贷款比率微降至13.5%

汇通网2014年03月19日09:10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西班牙央行3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随着整个行业信贷的增加,今年1月西班牙银行不良贷款占整体贷款的比重自去年12月的13.6%略微下降至13.5%。

西班牙央行(Bank of Spain)周二(3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随着整个行业信贷的增加,今年1月西班牙银行不良贷款占整体贷款的比重自去年12月的13.6%略微下降至13.5%,部分原因是央行调整了贷款方的分类方式。

西班牙央行称,一些诸如租赁或贷款公司的金融公司发放贷款,但不吸收存款,自2014年1月1日规则调整后,这些企业不再属于信贷机构。

数据显示,1月整体信贷增至1.46万亿欧元,去年12月为1.45万亿欧元。

若没有进行上述调整,1月西班牙银行不良贷款比率将触及13.8%的纪录新高。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