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国际数递:与中国免签落地签国家仅18个(7)

一周国际数递:与中国免签落地签国家仅18个(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5日10:3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11月11日-11月15日):与中国免签落地签国家只有18个;59.6克拉粉钻拍出5亿高价;30多年打造的“牙签城市”;世界财富差距:1700倍;全球缺少720万专业医疗人员……

巴博斯推出迪拜警察专用SUV

【一周国际数递·240公里/小时】

奔驰御用改装厂巴博斯(Barbus)近日推出为迪拜警方量身打造的700匹马力奔驰G级警车。巴博斯此次为迪拜警方提供的警车是由奔驰G63 AMG改装而来。这款车采用了700匹马力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增强型7速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需4.9秒,最高时速可达240公里/小时。迪拜警察拥有全球最强的超跑警车阵容,如宝马M6、阿斯顿马丁One-77、法拉利FF等车型。巴博斯Widestar的加入,除了使得迪拜警察的公务用车阵容更强大外,也更利于其在沙漠地区进行追截任务。

相关链接:巴博斯推出迪拜警察专用SUV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