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国际数递:与中国免签落地签国家仅18个(4)

一周国际数递:与中国免签落地签国家仅18个(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5日10:3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11月11日-11月15日):与中国免签落地签国家只有18个;59.6克拉粉钻拍出5亿高价;30多年打造的“牙签城市”;世界财富差距:1700倍;全球缺少720万专业医疗人员……

30多年打造的“牙签城市”

【一周国际数递·30多年】

花几十年时间用牙签打造一座立体城市模型?美国人斯科特-韦弗(Scott Weaver)做到了!37年前,老师为8岁的小韦弗和其他同学布置了一道手工作业——用牙签做一个小雕塑。小韦弗发誓要完成一个超级作业。他这一干就是几十年,最终,竟用100多万根牙签建成了家乡旧金山的城市模型,用立体结构汇集了各种名胜。这2.1米宽、2.7米高的模型令人叹为观止。韦弗说,30多年来旧金山发生了很多变化,但作品已做好的部分很难再改动,只有不断增加新的内容,所以,模型并不是完全写实。

相关链接:30多年打造的“牙签城市”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