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国际数递:与中国免签落地签国家仅18个(6)

一周国际数递:与中国免签落地签国家仅18个(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5日10:3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11月11日-11月15日):与中国免签落地签国家只有18个;59.6克拉粉钻拍出5亿高价;30多年打造的“牙签城市”;世界财富差距:1700倍;全球缺少720万专业医疗人员……

购物狂欢:光棍节“秒杀”圣诞节

【一周国际数递·200亿】

在刺激人们花钱的欲望这一点上,完全中国制造的“光棍节”显然已经打败了舶来的圣诞节。11月11日的中午1点,淘宝网用13个小时实现200亿成交额,相当于传统零售业一个黄金周的销售。当天的购物冠军可能是一位姓黄的消费者,她花2000多万元买下一颗13.3克拉钻石。有中国网民给国务院假日办写信,建议将这一天设为公共假日——理由是网民无心工作,都想淘到打折商品。

相关链接:购物狂欢:光棍节“秒杀”圣诞节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