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国际数递:与中国免签落地签国家仅18个

一周国际数递:与中国免签落地签国家仅18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5日10:3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11月11日-11月15日):与中国免签落地签国家只有18个;59.6克拉粉钻拍出5亿高价;30多年打造的“牙签城市”;世界财富差距:1700倍;全球缺少720万专业医疗人员……

与中国免签落地签国家只18个

【一周国际数递·18个】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北京边检”表示,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对中国实行免签落地签,这是未来的趋势。据统计,截至目前,与中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免签或落地签国家有17个,即只要携带护照和机票即可前往,另外,东帝汶只需再携带一份使馆的“签证签发许可信”。可以说,有18个国家基本实现中国公民可以“说走就走”。

相关链接:与中国免签落地签国家只有18个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