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报称中国10月服务业活动表现活跃

美报称中国10月服务业活动表现活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4日10:51分类:美国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美国《华尔街日报》4日报道说,一项衡量中国服务业状况的指标表现强劲,表明10月份中国经济回升势头范围扩大,这对于已经恢复活力的制造业来说可谓锦上添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3日公布,中国10月份官方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9月份的55.4升至56.3,创14个月来最高水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称,10月份建筑业和服务业经营活动都表现较为活跃。非制造业领域就业也继续保持扩张趋势,成为当前经济保持平稳增长的重要基础。分析师普遍预计,中国2013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幅将超过政府设置的7.5%的目标。1日公布的中国10月份官方制造业PMI从9月份的51.1升至51.4,创下18个月高位。汇丰经济学家马晓萍称,第四季度的经济增长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经济或将温和扩张。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