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媒称奥巴马支持率跌至新低

美媒称奥巴马支持率跌至新低

中国新闻网2013年10月31日14:3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根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和《华尔街日报》联合民调显示,美国总统奥巴马支持率继续跌至新低,仅有42%的受访者满意奥巴马的工作表现,较本月初下降5个百分点。

据外媒报道,根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和《华尔街日报》联合民调显示,美国总统奥巴马支持率继续跌至新低,仅有42%的受访者满意奥巴马的工作表现,较本月初下降5个百分点。

此外,51%的受访者不满意奥巴马的表现。民调显示,奥巴马支持率并非系单一原因导致,分析人士更认为,自今年夏天起,奥巴马在多项事务上遭遇的挫折累积造成这一局面。

分析指,美国“监控风波”、叙利亚化武危机、政府关门以及目前医改网站技术故障均拖累了奥巴马的支持率。这些事件将奥巴马的优势抹杀,尽管在美国政府关门期间,大部分人将责任归咎于共和党。

据悉,此次调查针对800名成年受访者,误差范围在3.5%以内。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