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称法国西班牙自行实施窃听行动 并非美国

美称法国西班牙自行实施窃听行动 并非美国

中国新闻网2013年10月30日14:1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官员表示,最近在法国和西班牙政界掀起轩然大波的大范围电子窃听行动是由两国自身情报机构实施的,美国国家安全局并非实施者。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美国官员表示,最近在法国和西班牙政界掀起轩然大波的大范围电子窃听行动是由两国自身情报机构实施的,美国国家安全局并非实施者。

法国、西班牙当时与美国国安局共享了他们从战争地区以及国外其他地区收集的电话记录,旨在协助保护美国及盟国军队和平民。

这一新的披露颠覆了近日欧洲报道的窃听事件版本,并把和美国国安局有着密切合作的欧洲情报机构置于聚光灯下,暗示欧洲深入地参与了全球窃听行动。

法国驻华盛顿大使馆的发言人对此不予置评。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西班牙官员。美国国安局对此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