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可穿戴设备神通广大:你也能当蜘蛛侠(9)

可穿戴设备神通广大:你也能当蜘蛛侠(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08日10:5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CNBC网站介绍了可以穿戴在人身上的多种设备,一些甚至可以植入人体。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选出了可穿戴和可植入设备中最具有前途的科技,供大家围观。

在黑暗中发光的刺青

在黑暗中发光的刺青

厌倦了那些只有艺术性没有技术含量的刺青吗?这种在黑暗中能发光的刺青能让你在夜晚发亮。

先回到2010年,科技期刊《自然材料》曾表明新一代LED技术已经被用于生物医学中了。这意味着,这种技术产品植入人体是安全的,更重要的是它们具有很强的可塑性,所以它们能被扭曲成各种形状的装置来适合需要被植入的人体。

AlasdairWilkins在英国大众科学网中的文章《想要能发光的皮肤吗?能防水的超柔软LED移植物是你所求的》写道,这项技术在众多领域中都被应用。包括扭曲成720度的双螺旋结构,这种技术让人耳目一新。

特别声明:

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中国金融信息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敬请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微信账号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