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秘鲁今后7年矿业投资额将可达324.36亿美元

秘鲁今后7年矿业投资额将可达324.36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2日16:48分类:美洲其他

新华社记者贾安平

利马(CNFIN.COM / XINHUA08.COM)--秘鲁全国矿业、石油和能源协会主席埃娃•阿里亚斯日前宣布,秘鲁矿业仍为投资者青睐目标,今后7年该国矿业投资总额将达324.36亿美元

阿里亚斯说,秘鲁矿山主要集中在阿雷基帕、库斯科、阿普里马克、塔克纳、莫克瓜和普诺等6个省。上述投资仅为秘鲁境内已确定采矿项目总投资574.03亿美元的56.5%。

按投资额划分,阿普里马克和阿雷基帕省项目投资最大,分别达118.6亿美元和102亿美元,塔克纳省投资最少,仅有6亿美元。

最大的项目包括阿普里马克的拉斯班巴斯铜矿,预计其投资额高达50亿美元左右。其余包括莫克瓜省的克亚贝科项目和加拉托斯项目,及阿莱基帕省的绿山扩建项目及迪亚玛利亚项目等。

阿里亚斯说,上述项目中,90%为铜矿项目,这为秘鲁在2016年实现铜产量翻一番,达到280万吨提供了条件。去年,秘鲁铜产量仅达129.8万吨。

她认为,如秘鲁能保持当前的规则和竞争力,矿业投资将源源不断地流入秘鲁。(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