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秘鲁今年上半年矿业品出口额同比降14.2%

秘鲁今年上半年矿业品出口额同比降14.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19日14:02分类:美洲其他

新华社记者贾安平

利马(CNFIN.COM / XINHUA08.COM)--秘鲁全国矿业、石油和能源协会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秘鲁矿产品出口总额达112.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1.15亿美元下降了14.2%。

在秘鲁出口的主要金属矿产品中,今年上半年铜出口额同比下降10.4%,黄金出口额同比下降17.7%,铅出口额下挫30.5%。此外,锡、铁和钼出口额分别同比下降18.7%、12.5%和35.9%。

同期,锌和白银出口额分别同比增长了7.5%和69%。

据统计,6月份的矿产品出口数据仍令人担忧,整体延续下降趋势。出口总额仅达17.2亿美元,同比下降16.1%,环比降幅达14.8%。

据分析,秘鲁矿产品出口下降一方面由于黄金等主要产品的出口数量减少,另一方面则由于市场需求不振,铜、铅、铁、锡、钼等矿产品价格持续低迷所致。(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