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秘鲁2013年矿业勘探投资预计下降23%

秘鲁2013年矿业勘探投资预计下降23%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22日09:59分类:美洲

新华08网利马5月21日电(记者张国英)秘鲁矿业工程协会主席罗慕洛·穆乔21日预测,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秘鲁2013年矿业勘探投资将仅为8亿美元,比2012年下降23%。

穆乔指出,当危机发生时,矿业公司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削减其勘探投资,目前国际市场金属价格下跌和世界经济危机给矿业部门带来许多不确定因素,致使矿业公司不得不推迟或重新评估勘探投资。

穆乔说,秘鲁博尔坎矿业公司、秘鲁安塔米纳矿业公司、秘鲁霍克希尔德公司等都已削减勘探投资。他认为,尽管一些已进入最后阶段的矿业勘探项目依然继续进行,但勘探投资急剧下降将会给未来矿业勘探和开采项目造成严重后果。

秘鲁经济分析人士认为,秘鲁矿业勘探投资下降状况比穆乔预测的还要严重。

近年来,秘鲁在全球矿业国家中一直是排名第三至第七的矿业勘探投资目的地。据统计,在秘鲁开展勘探作业的企业多达百余家,矿业勘探活动主要集中在胡宁、阿普里马克、卡哈马卡等地区。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