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秘鲁矿业公司认为目前是投资矿业最佳时机

秘鲁矿业公司认为目前是投资矿业最佳时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4日17:19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利马6月23日电(记者贾安平)秘鲁矿业公司利用矿产品的价格低谷大力开发海外市场,目前秘鲁矿业公司的海外投资额已超过20亿美元。秘鲁一些矿业公司认为,目前是进行矿业投资与开发的最佳时机。

在全球金融危机背景下,采矿业受到金属价格下跌和经营成本上升的双重打击。加拿大-秘鲁合资企业财富银矿公司总裁豪尔赫•加诺萨说,矿产品价格持续下跌,而矿业的开采成本近三四年来每年上涨20%以上,严重影响了企业利润。

但是,加诺萨认为,世界经济回暖前的价格低谷期正是矿业公司收购资产的最佳时机。澳资秘鲁IRL矿业公司总裁迭戈•贝纳维德斯也认为,矿业公司应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迅速出手,以便在金属价格反弹时获得利润增长。

秘鲁-加拿大阿尔图拉斯公司总裁米格尔•卡多佐说,现在矿价处于低位,布局购买矿山资产和矿业项目是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