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朝美人员日内瓦会面

朝美人员日内瓦会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9日16:51分类:亚太其他

(CNFIN.COM / XINHUA08.COM)--韩国官员8日说,朝鲜外务省高级官员安明勋(音译)与美国学者、前国务院高级官员乔尔·威特本周早些时候在瑞士日内瓦会面。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外交官告诉韩联社记者,由安明勋率领的朝鲜代表团和由威特率领的美国学术界代表团在日内瓦参加“Track II”会议。此次会议由设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智库机构“核武器倡议”组织。

这名外交官确认,美国政府官员没有参与这次会议。

韩国外交部发言人确认威特与朝鲜官员会面,但没有说明会面时间。

韩联社认定,朝美这类会晤“不多见”。去年7月,威特与朝鲜外务省高级官员在新加坡举行过类似会议。

威特现为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国际问题高级研究学院美朝关系研究所访问学者,曾任美国国务院朝鲜半岛事务主管官员,据称与一些朝鲜官员有私交。(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