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肯尼亚巴克莱银行一季度税后利润同比降17%

肯尼亚巴克莱银行一季度税后利润同比降1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03日09:2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肯尼亚巴克莱银行2013年第一季度税后利润下降17%,至24亿肯尼亚先令(85肯尼亚先令约合1美元),去年同期为29亿先令。

新华08网内罗毕6月2日电(记者于胜楠)据肯尼亚《民族日报》5月31日报道,肯尼亚巴克莱银行2013年第一季度税后利润下降17%,至24亿肯尼亚先令(85肯尼亚先令约合1美元),去年同期为29亿先令。

据报道,肯尼亚巴克莱银行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利息收入减少和用于银行重组的一次性支出项目。该行支出6.58亿先令用于银行重组,以便运用科技优势启动一项员工自愿离职项目。这是该行两年内第二次裁员。

一季度,该行利息收入保持在51.3亿先令,而去年为51.7亿先令,主要原因是市场利率下降。此外,净贷款和放款增长8%至1080亿先令,去年为1000亿先令。顾客存款则从1240亿先令增长12%至1390亿先令。

肯尼亚巴克莱银行称,目前正在开展新项目以便在2013年下半年有更好的表现。(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