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柬红十字会高度赞赏柬中人道主义合作

柬红十字会高度赞赏柬中人道主义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20日21:03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金边5月20日电(记者王其冰 李弘)柬埔寨红十字会会长文拉妮20日在会见中国驻柬埔寨大使潘广学时,高度赞赏柬中两国人道主义合作,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在人道主义方面给予的帮助。

作为柬埔寨首相洪森的夫人,文拉妮表示,每当柬埔寨面临旱灾或者水灾等自然灾害,中国政府和人民总是第一时间为急需帮助的人们提供紧急援助,这样的情谊柬埔寨人民永远铭记在心。

她表示,柬埔寨红十字会将继续与中国驻柬大使馆保持良好关系,继续推动两国人道主义合作向前发展。

2013年是中柬建交55周年和“中柬友好年”,两国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