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柬埔寨首相:未来柬中关系将更牢固

柬埔寨首相:未来柬中关系将更牢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2日08:01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王其冰 李弘

金边(CNFIN.COM/XINHUA08.COM)--中国新任驻柬埔寨大使布建国1日拜会柬埔寨首相洪森,洪森对柬中两国关系发展十分满意,并相信两国关系在双方努力下将更加牢固。

布建国表示,在任内她将尽自己最大努力,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不断推动两国关系继续深化,并表示中国政府和人民将继续为柬埔寨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提供帮助。

同日,布建国还拜会了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韩桑林表示,相信在布大使在任期间,柬中友谊与合作关系会继续深入发展,同时他对中国对柬各领域帮助并广泛参与柬经济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布建国感谢韩桑林为中柬友谊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一定会努力推动中柬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今年是中柬建交55周年,双方将举行系列活动共同庆祝中柬友好关系。(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