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柬埔寨反对党拒绝接受大选结果

柬埔寨反对党拒绝接受大选结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9日16:08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王其冰 李弘

金边(CNFIN.COM/ XINHUA08.COM)--柬埔寨反对党救国党29日发表声明说,因选举过程中存在严重违规,他们拒绝接受柬埔寨第五届国会选举的初步统计结果。

柬埔寨救国党主席桑兰西在29日的记者发布会上说,大选结果不能反映柬埔寨人民的呼声,并呼吁就选举违规行为成立联合调查组。

洪森领导的执政党柬埔寨人民党28日晚发表声明说,在第五届国会选举中,人民党取得了“绝对多数席位”。柬埔寨政府新闻大臣乔卡纳里当晚对新华社记者说,人民党获得全部123个议席中的68席,救国党获得55席。

柬埔寨28日举行第五届国会选举。目前,负责选举工作的柬埔寨国家选举委员会尚未公布本次大选的正式统计结果。(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