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柬埔寨希望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柬埔寨希望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6日09:01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李弘

金边(CNFIN.COM / XINHUA08.COM)--柬埔寨政府副首相索安5日表示,希望更多的中国游客来柬埔寨旅游,带动柬埔寨经济发展。

索安当天在会见中国新任驻柬大使布建国时表示,长期以来,中国政府和人民在社会和经济发展等领域对柬埔寨政府和人民给予了巨大的帮助,中国政府对柬埔寨文化保护领域给予了巨大支持。

索安说,2012年来柬旅游的中国游客达到33.4万人次,比上年增长了35%,他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中国游客来柬旅游。

根据柬埔寨旅游部公布的一份未来5年旅游发展规划报告,柬埔寨希望自2018年起每年吸引130万中国游客来柬旅游。(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