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柬埔寨一制鞋厂坍塌至少2人死亡

柬埔寨一制鞋厂坍塌至少2人死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17日09:23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金边5月16日电(记者王其冰 李弘)柬埔寨一家台资制鞋厂16日上午发生阁楼坍塌事故,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数人受伤。

这家名为颖强制鞋的工厂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以西40多公里的磅士卑省贡比赛县。事故发生时,楼台仓库的水泥板和货物压向正在下面车间工作的数十名工人。截至记者发稿时,官方公布的统计数据为死亡2人、重伤11人。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向新华社表示,经使馆与柬埔寨台湾商会确定,伤亡人员中没有中国大陆公民和台湾同胞。

事故发生后,柬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宪警、医务人员、急救人员等前往现场救援。

柬埔寨社会事务、退伍军人和青年安置大臣叶绍兴在事故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事故是由于厂方私自搭建阁楼存放货物,有违建筑技术标准,最终导致阁楼坍塌。政府部门将继续深入调查,追究事故责任人。(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