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与三驾马车就援助评估事宜达成协议

希腊与三驾马车就援助评估事宜达成协议

汇通网2013年04月15日17:02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希腊财长表示,希腊已经与国际贷款人就该国紧缩计划评估事宜达成协议。他还称,希腊计划在2013年实现基本预算盈余之后,实施大幅削减公共债务的措施。

希腊财长斯托纳拉斯周一(4月15日)表示,希腊已经与国际贷款人就该国紧缩计划评估事宜达成协议。

斯托纳拉斯在一会议间隙向记者表示:“我们达成了协议。”

他还称,塞浦路斯危机不改希腊宏观经济前景;希腊计划在2013年实现基本预算盈余之后,实施大幅削减公共债务的措施。

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一表示,由国际贷款机构组成的监察小组访查希腊,并判断该国债务维持在可持续水平,因此接下来将发放给希腊的28亿欧元救助金应该很快能获得同意并发放。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