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兴银行李潇:法国降级不完全反映经济状况(2)

法兴银行李潇:法国降级不完全反映经济状况(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02日16:46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法兴银行)首席营运官李潇(Jean-Charles Riccio)表示,欧元区已经在银行业同意统一监管上取得了进展,这预示着欧债危机的解决在向积极的方向进展。

李潇同时表示,希腊最近获得的来自三驾马车的新一笔贷款意味着希腊债务危机将得到暂时缓解,但并不意味着这一危机将自此结束,希腊要想摆脱债务危机,将需要在明年做出更多的工作,尤其在紧缩政策方面。

对于法国已被两大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和惠誉降级,李潇表示,这并不能完全代表法国目前的经济状况,虽然欧元区国家包括法国和德国目前都遇到了一些经济上的问题,但评级机构的结果不能作为评价经济情况的唯一标准。他还表示,法国需要在新经济领域寻找机会,推动经济增长,例如绿色经济、互联网经济等领域。

新华08网视频访谈主持人与法兴银行首席营运官合影。新华08网 邹晨洁 摄

法兴银行是法国最大的商业银行集团之一,总行在巴黎。法兴银行先后在北京、天津、广州、上海、武汉和杭州六个城市开立了8家支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