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至19日当周美国抵押贷款申请指数环降12%

至19日当周美国抵押贷款申请指数环降1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25日09:09分类:美国

新华08网华盛顿10月24日电(记者阳建 王宗凯)美国抵押银行家协会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19日当周美国抵押贷款申请指数环比大幅下降12%。

数据显示,当周再融资指数下滑13%,降至8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房屋购买指数比前一周下降8%。同期,抵押贷款再融资活动所占比重降至81%;浮息抵押贷款所占比重则升至4%。

数据还显示,截至10月19日当周,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平均利率从前一周的3.34%升至3.41%;15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平均利率则从前一周的2.87%升至2.96%。

美联储上月宣布新一轮资产购买计划,决定每月购买400亿美元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以拉低长期抵押贷款利率。政策出台后,抵押贷款利率应声下跌,不过近几周有所回升。(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