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商界抗议“国人优先”的移民政策

FX1682017年09月07日09:3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三(9月6日),依赖欧盟工人的公司警告说,在英国脱离欧盟之时,削减非技术性移民的提议将带来“灾难性的”影响。

周三(9月6日),依赖欧盟工人的公司警告说,在英国脱离欧盟之时,削减非技术性移民的提议将带来“灾难性的”影响。

根据被泄露给卫报的计划草案,公司必须在当地招募人才,除非他们能够证明雇佣欧盟公民的“经济需要”。

商业团体表示,“突然”的削减可能会造成“大规模的破坏”。

全国农场主联合会声称“整个食品供应链”可能受到威胁。

该联合会副主席Minette Batters说:“我们呼吁政府采取紧急和明确的承诺,以确保农民和种植者能够在脱欧后,获得足够数量的永久性以及季节性工人。”

“移民控制”

英国内政部的文件还没有得到部长们的签字批准,他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制定出脱欧后的移民计划。

但是国防部长Michael Fallon说:“公民投票决定离开欧盟,这意味着人员自由流动必须结束。”

他说,“拥有合适技能的人仍然是受欢迎的。公众非常清楚,他们希望看到的,不是不要移民,而是适当的控制。”

首相特蕾莎·梅与其观点一致。她对议员们说:“总的来说,移民对英国来说是件好事,但人们希望看到的是对移民的控制。”

她说,必须减少移民,以缓解公共服务的压力。

“社会需求”

英国酒店协会表示:“如果这些草案得以实施,对英国酒店业和受益于酒店业的人来说,将是灾难性的。”

英国劳工组织称,英国75%的服务员、25%的厨师和37%的管家都是欧盟公民,每年至少需要6万名欧盟新员工来填补职位空缺。

该组织表示,将需要10年时间培训足够多的英国工人来填补这一缺口,同时一些企业将会“带着英国人的就业机会”倒闭。

食品和饮料联合会总干事Ian Wright说:“如果这确实代表了政府的想法,那么它就表明了,对欧盟外来务工人员在整个食物链中所做出的至关重要的贡献,政府缺乏深刻理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