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不受丑闻影响 Uber预计二季度总交易额超82.5亿美元

不受丑闻影响 Uber预计二季度总交易额超82.5亿美元

TechWeb2017年07月12日10:3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Uber预计第二季度总交易额将超过82.5亿美元,总价值没有剔除司机分成。

7月12日,国外媒体报道,Uber的业务似乎是在一连串的丑闻事件中幸存下来的。

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报告,在星期二的电话会议上,Uber告诉投资者,乘车的总预订量比上一季度增长了10%,损失也在这段时间内缩小,虽然实际损失的数额还不清楚。Uber在电话中还暗示与谷歌自动驾驶Waymo和解,陪审团审判定诉讼将于于十月举行。

经过几个月的丑闻已将Uber陷入混乱。然而,从最近的结果来看,这些问题并没有对Uber的财务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据彭博社报道,Uber预计第二季度总交易额将超过82.5亿美元,总价值没有剔除司机分成。

上个月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辞职,长期业务负责人Emil Michael上个月被迫辞职。由于性骚扰在内的工作场所不良行为,Uber开除了20多名员工。

据报道,内部骚乱以及一系列丑闻事件,导致今年早些时候有20万用户删除了Uber账户。(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