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Uber全球汽车项目副总裁离职 同Waymo诉讼无关

Uber全球汽车项目副总裁离职 同Waymo诉讼无关

TechWeb2017年04月18日10:5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打车应用Uber周一又有一名高管宣布离职,这一次是Uber的全球汽车项目副总裁舍瑞夫·马拉科比。

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打车应用Uber周一又有一名高管宣布离职,这一次是Uber的全球汽车项目副总裁舍瑞夫·马拉科比(Sherif Marakby)。

马拉科比于去年4月份加入Uber,之前曾在福特工作25年。他帮助Uber在匹兹堡推出了无人驾驶专车试点项目。在离职声明中,马拉科比称“无人驾驶是我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最有趣的挑战之一,我很高兴能够为即将到来的更加安全的未来技术做出贡献。”

知情人士表示,马拉科比在决定今后的去向之前会首先休假一段时间。

近三个月来,Uber不仅频繁曝出性骚扰丑闻,公司还遭遇了高管离职潮。上个月,Uber科技公司AI实验室负责人盖瑞·马库斯(Gary Marcus)宣布从成立刚刚4个月的Uber AI实验室离职。之后,Uber地图和商业平台副总裁布莱恩·麦克伦敦(Brian McClendon)确认离职。全球公共政策和沟通主管蕾切尔·怀特斯通(Rachel Whetstone)也确认离职。

与此同时,Uber还陷入和自动驾驶子公司Waymo的官司当中,Waymo起诉Uber窃取了无人驾驶汽车方面的机密技术。不过发言人表示,此次马拉科比的离职与公司和Waymo的诉讼无关。(露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