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Uber在30多个国家推出新服务 允许你为别人预订车辆

Uber在30多个国家推出新服务 允许你为别人预订车辆

TechWeb2017年06月28日15:1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Uber于当地时间周二宣布,推出一项新服务,允许你为别人预订一辆车。

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于当地时间周二宣布,推出一项新服务,允许你为别人预订一辆车。

但关键的是,你订购的Uber直接与要乘车的人联系,而不是默认地将所有通信信息发送给你。

当你请求Uber并将其定位到你当前坐标之外的位置时,Uber会自动问你是否在为别人提供服务。你可以确认是,然后你从通讯录中挑选出这个人,设置他的目的地,并为他订购一辆车。

你和乘客都可以得到车正在路上的短信,以及你想知道的所有司机的详细信息,比如司机的名字,车牌和路线。你和乘客都能给司机打电话或发短信。

尽管Uber为老年人和他们所爱的人提供了这项服务,但在很多情况下,这项服务都是有用的,比如在家里送一个喝醉酒的朋友回家,或者在你的手机没电的时候让朋友给你订一辆车。

新服务并不是优步第一次尝试让别人更容易为别人订购服务。该公司之前通过合作伙伴关系为老年人提供了类似的功能,但现在它已经完全建立在应用程序上,并可用于所有用户。

Uber的新服务在全球30多个国家正式推出,预计将很快增加。(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