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LG研发一款77英寸透明柔性OLED面板

LG研发一款77英寸透明柔性OLED面板

TechWeb2017年06月23日15:01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LG Display宣布研发了一款77英寸透明柔性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产品。

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LG Display宣布研发了一款77英寸透明柔性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产品。

LG

该公司表示,作为全球首款最大尺寸的透明柔性OLED面板,该面板拥有40%的透过率、UHD(3840×2160)分辨率、曲率半径高达80R。

除了尺寸吸睛外,这块面板还十分便携,可以把它卷成细长圆筒。

LG表示这款面板在标示、车内娱乐系统,增强现实等领域会有较大的发展潜力,不过未透露何时能商用。

LG2

还有外媒表示,这都能拿来当窗户用了。

在2014年,LG Display曾研发出曲率半径达30R的18英寸柔性OLED面板及18英寸的透明OLED面板;2016年研发出透明度高达40%的55英寸透明OLED面板产品等。(宋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