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谷歌向LG Display注资8.8亿美元 用于增产OLED手机屏

谷歌向LG Display注资8.8亿美元 用于增产OLED手机屏

TechWeb2017年04月10日10:0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向LG Display投资至少1万亿韩元(约合8.8亿美元),用来帮助后者提高智能手机OLED屏幕的产量。文件显示,谷歌这笔投资旨在保证下一款Pixel新机的OLED屏幕获得充足的供应。

4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向LG Display投资至少1万亿韩元(约合8.8亿美元),用来帮助后者提高智能手机OLED屏幕的产量。

文件显示,谷歌这笔投资旨在保证下一款Pixel新机的OLED屏幕获得充足的供应。目前,三星电子Galaxy系列旗舰机使用了曲面屏,而苹果也计划在下一代新iPhone上,至少部分采用曲面屏。

截至发稿,谷歌和LG Display未就此事发表置评。(露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