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LG G4 Note曝光 配备手写笔

LG G4 Note曝光 配备手写笔

TechWeb2015年03月25日10:38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根据透露LG目前正在升级CNC设备,为之后的量产进行最终调试。不过这并不是专门为G4准备的而是它的兄弟机型G4 Note。G4 Note除了拥有金属机身设计之外还会配备手写笔。

全球知名手机品牌三星旗下不仅仅只有Galaxy S系列旗舰手机,还有Note系列也是旗舰配置,只不过屏幕尺寸不同面向用户也不一样。同样是韩国企业的LG却只有一个旗舰系列,目前还没有超大屏幕手机拿得出手。根据韩国媒体报道,LG已经开始觊觎大屏幕领域了,一款叫作G4 Note的产品正在酝酿中。

我们知道G4手机是下一代旗舰产品,还没有正式公布。根据透露LG目前正在升级CNC设备,为之后的量产进行最终调试。不过这并不是专门为G4准备的而是它的兄弟机型G4 Note。G4 Note除了拥有金属机身设计之外还会配备手写笔。

硬件方面要高于G4的配置,将会使用自家参与研发设计的处理器,其它硬件还不太清楚,发布时间要等到今年下半年了,根据本月初LG移动部门COO的消息称,LG G4 Note的价格将在800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大约接近5000元。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