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LG电子将在韩国推出移动支付服务LG Pay

LG电子将在韩国推出移动支付服务LG Pay

零壹财经2017年03月23日16:30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LG电子宣布,将在今年6月韩国推出新的移动支付服务——LG Pay。LG Pay将会通过G6智能手机提供支付服务,用户利用信用卡阅读器、借助手机磁信号完成支付。据悉,LG G6已经于3月10日开始在韩国销售。

3月22日消息,LG电子宣布,将在今年6月韩国推出新的移动支付服务——LG Pay。 

LG称,LG Pay将会通过G6智能手机提供支付服务,用户利用信用卡阅读器、借助手机磁信号完成支付。据悉,LG G6已经于3月10日开始在韩国销售。 

据了解,LG在2015年3月发布了Pay计划,并打算在2016年推出该服务。LG最初打算为将于9月29日在韩国上市的新旗舰V20配备这项移动支付服务,然而在已经完成该支付技术研发后,LG还是取消了这一计划。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