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电子斥资5000亿韩元成立基金会 扶持小企业

三星电子斥资5000亿韩元成立基金会 扶持小企业

TechWeb2017年05月26日17:18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将斥资5000亿韩元(约合4.5亿美元)协同当地银行成立基金会,以帮助改善小企业的资金流动。

5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将斥资5000亿韩元(约合4.5亿美元)协同当地银行成立基金会,以帮助改善小企业的资金流动。

三星电子周四表示,将于下月制定一系列支付程序,在此期间,一级供应商将在一个月内向二级供应商提供现金购买商品。

三星电子计划与韩亚银行、新韩银行和KB Kookmin Bank合作,成立5000亿韩元的基金会,一级供应商可以向这些银行借款,向二级供应商提供现金支付。由于本票经常导致二级供应商资金周转缓慢,所以此项新举措预计将取消本票支付。

去年年底,这家科技巨头与供应商集会后决定成立该基金。

三星电子表示,该基金将允许其供应商享受为期一年的无息贷款支持,以便这些供应商的分包商可以及时交货。基金会将运行到2020年5月。如有需要,贷款可延期一年。

三星电子表示,应供应商的要求,该公司计划考虑扩大基金业务。(yoyo)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