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电子计划在美国设新厂

三星电子计划在美国设新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0日08:47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三星电子公司方面9日说,根据中长期战略安排,公司考虑在美国设立新工厂。

首尔(CNFIN.COM / XINHUA08.COM)--韩国三星电子公司方面9日说,根据中长期战略安排,公司考虑在美国设立新工厂。

三星生活家电事业部一位高管当天在记者会上说:“在国际竞争中,制造业的一项战略就是能够灵活地迁移生产基地。”他说,如果最后确定在美设厂的话将会发布一个官方声明。

美国《华尔街日报》此前曾对三星将在美设新厂做过报道。报道说,三星预计在这个项目上花费3亿美元,并正在与至少5个州商讨设厂事宜。报道还提及,三星还计划将部分烤箱生产从墨西哥迁移至美国。

此外,有消息称,由于去年三星收购的美国高端厨房电器品牌Dacor的销售呈上升趋势,公司也在考虑改善Dacor在洛杉矶的工厂设施。(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