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电子任命新的移动营销负责人和中国业务负责人

三星电子任命新的移动营销负责人和中国业务负责人

TechWeb2017年05月12日10:02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三星电子任命一名新的移动营销业务负责人以及一名新的中国业务负责人。三星宣布,执行副总裁Choi Kyung-sik晋升为移动部门的战略营销负责人,这也是智能手机和电视等产品业务重组的一部分。三星任命Kwon Kye-hyun为中国业务负责人。

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当日任命了一名新的移动营销业务负责人以及一名新的中国业务负责人。

三星宣布,执行副总裁Choi Kyung-sik晋升为移动部门的战略营销负责人,这也是智能手机和电视等产品业务重组的一部分。Choi Kyung-sik的前任Lee Sang-chul被调任负责东南亚业务。

三星任命Kwon Kye-hyun为中国业务负责人。在中国市场,三星面临来自华为、OPPO和Vivo等同行的激烈竞争。

根据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数据,2017年第一季度,三星电子在中国手机市场上的占有率从上年同期的8.6%下跌至3.3%。

外媒称,这是其管理层洗牌规划的一部分,此规划旨在避免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被逮捕后公司的势头下滑。

三星称,“三星电子决定执行这些任命,如果我们进一步推迟的话,组织的新陈代谢将会下降。”

该公司发言人还表示,包括半导体部门在内的其他高管任命将在稍后公布,但没有提供具体日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