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谷歌又收购一家VR游戏工作室

谷歌又收购一家VR游戏工作室

TechWeb2017年05月11日10:5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谷歌刚刚收购了一家VR游戏工作室Owlchemy Labs,这家工作室曾制作了Job Simulator、Rick and Morty: Virtual Rick-ality等获奖游戏作品。

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刚刚收购了一家VR游戏工作室Owlchemy Labs,这家工作室曾制作了Job Simulator、Rick and Morty: Virtual Rick-ality等获奖游戏作品。

这家游戏公司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公司在博客上表示,加入谷歌之后,会继续为HTC Vive、 Oculus Touch和PlayStation VR等平台制作游戏内容。

谷歌也在博客中证实了收购消息,并称这家工作室为高质量VR体验设置了很高的标准,同时为其注入了一种幽默感。

谷歌表示,他们将与Owlchemy Labs一道为许多不同的平台开发出吸引人的沉浸式游戏和探索新的交互模型,从而把最优秀的VR体验带给用户。

另外,Owlchemy Labs曾在2016年08月宣布已经完成了500万美元的融资,由高通创投领投,HTC参投。

谷歌最新进入虚拟现实市场的举动就是去年发布的Daydream,它是一个集成了硬件和软件的平台,使用谷歌的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能帮助所有Android手机制造商创建VR头盔。

目前,该交易的具体细节没有对外披露。(露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