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退欧阴云令英国受海外投资欢迎程度降低

退欧阴云令英国受海外投资欢迎程度降低

FX1682017年04月07日10:1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毕马威近日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由于对退欧的担忧,英国已从海外投资的首选地跌至第五。该调查比较了G7国家的投资前景,发现即将退欧令英国受到贸易中断和关税方面的质疑。

毕马威近日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由于对退欧的担忧,英国已从海外投资的首选地跌至第五。

该调查比较了G7国家的投资前景,发现即将退欧令英国受到贸易中断和关税方面的质疑。

“无论身处何地,公司的投资决策都将基于包括政治经济稳定性、市场规模、成本、技术人才以及税收政策在内的多项因素。”毕马威税务合伙人Robin Walduck说道。

“今年的实质性改变是财务官们正面临英国退欧会如何影响现今和未来在英国的投资问题。正是在此处我们看到英国公司和他们的G7同行意见相左,这也就是为什么英国开始没那么受欢迎的原因。”

而爱尔兰、荷兰、卢森堡和新加坡都跃居英国之前。

包括摩根大通在内的一些跨国公司已经声明将会在英国正式退欧前就将部分业务转移出英国。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