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需要确保欧盟单一市场公平竞争环境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需要确保欧盟单一市场公平竞争环境

汇通网2017年04月06日10:05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随着英国准备脱离欧盟,一些英国金融机构以及将伦敦作为进入欧洲市场的前沿基地的外国银行已经开始筹备,计划在欧洲大陆建立新业务,以便进入欧洲市场。欧盟委员会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斯称,在设定标准吸引这些金融公司方面,需确保欧盟单一市场金融服务拥有公平竞争的环境。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斯周三(4月5日)表示,欧盟官员留意到一些指责——有一些欧盟国家正在降低“金融护照”要求,以在英国脱欧后吸引英国的银行进驻。

随着英国准备脱离欧盟,一些英国金融机构以及将伦敦作为进入欧洲市场的前沿基地的外国银行已经开始筹备,计划在欧洲大陆建立新业务,以便进入欧洲市场。

东布罗夫斯基斯接受采访时称,在设定标准吸引这些金融公司方面,需确保欧盟单一市场金融服务拥有公平竞争的环境。

英国许多金融公司正在考虑将工作转移到法兰克福,都柏林,巴黎和卢森堡等城市。

但英国的金融部门也正在就如何在脱欧之后为欧盟客户提供服务提出建议,即使公司开始在欧洲大陆建立新的业务,以便进入欧洲市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