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丹斯克银行:英银维持货币政策不变 但决议措辞偏鹰

丹斯克银行:英银维持货币政策不变 但决议措辞偏鹰

汇通网2017年03月17日09:1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丹斯克银行的分析师周四(3月16日)表示,尽管维持货币政策不变,今天英国央行决议措辞偏鹰派。

丹斯克银行的分析师周四(3月16日)表示,尽管维持货币政策不变,今天英国央行决议措辞偏鹰派。

英国央行在3月份的会议上没有做出任何政策改变,这一如我们此前的预期;同时,英国央行强调其中性立场,并重申既可能加息也有可能降息

英国央行措辞略有偏鹰。首先,鹰派委员福布斯(Kristin Forbes)投票赞成三月加息。不过,她将于2017年6月30日从英国央行卸任,这使得她的鹰派立场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其次,声明显示,部分MPC委员指出,英国央行有可能需要更早加息

丹斯克银行仍然预计英国央行在未来12个月维持利率不变。虽然我们认为英国央行不可能在政治不确定性升高的时候收紧货币政策,但我们认为需要看到经济增长显著放缓或失业率升高之后,英国央行才会考虑再次宽松。

此外,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由于英国央行实施货币宽松,这成为英国在脱欧存在不确定性的情况下仍具韧性的原因。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