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丹斯克银行:英国最可能于3月27-30日触发第50条款

丹斯克银行:英国最可能于3月27-30日触发第50条款

汇通网2017年03月15日15:3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虽然英国媒体先前报道称,特雷莎·梅可能会在本周触发第50条,但他们现在报道称,更可能会在本月底(由于荷兰将举行大选,且在周末苏格兰民族党将召开春季会议)。下周则因为要举行罗马条约60周年庆典,故而不可能触发脱欧。该行分析总结称,3月27-30日(3月的最后一周)是最有可能触发第50条的时机。

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高级分析师Mikael Olai Milhoj周三(3月15日)指出,如该行预期,英国下议院昨晚否决了上议院通过的脱欧修正案中的两项提议,旨在保护当前居住在英国的欧盟公民权利;且英国上议院通过了脱欧法案,为触发第50条铺平了道路。

同时,也正如该行预期,英国下议院否决了议会对英国脱欧协议拥有最终发言权的提案,且否决了上议院的脱欧法案修正案,这标志着特雷莎·梅的胜利,她已有权触发里斯本第50条。

虽然英国媒体先前报道称,特雷莎·梅可能会在本周触发第50条,但他们现在报道称,更可能会在本月底(由于荷兰将举行大选,且在周末苏格兰民族党将召开春季会议)。下周则因为要举行罗马条约60周年庆典,故而不可能触发脱欧。该行分析总结称,3月27-30日(3月的最后一周)是最有可能触发第50条的时机。

[责任编辑:王静]